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茶业口镇专场开讲

2021-12-21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吕璇)12月21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文联(区社科联)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王君红到茶业口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的阐释和解读。茶业口镇党委书记吕正农主持会议。 

  宣讲中,王君红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极大帮助。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一线,练好扎实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齐鲁风韵,山水茶业’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茶业口镇党建办工作人员柏凯说。 

  随后,王君红到茶业口镇“大碗茶”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在场的群众、党员干部进行现场交流。“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当作为,牢记使命,抓住乡村振兴机遇,抓好农村工作,把高白杨村发展好。”茶业口镇高白杨村党支部书记李祥德说。 

    

  茶业口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镇直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