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爱在重阳 温情相伴——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埠口村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3-10-24 08:59: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金风飘菊蕊,玉露泫萸枝。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当天,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埠口村联合济南莱芜嬴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8febd3e66c431f62ef9b6ccedc532a8f

  幸福院里,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与老人们一起吃饭、聊天共话家常。爱心企业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大米、面、谷物礼盒等重阳节礼物,并为老人送上温馨的祝福。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下一步,埠口村将继续发扬爱老、敬老精神,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通讯员 王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