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10-25 16:1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11417322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在互动中增进大家对于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如不同颜色的垃圾桶代表的不同意义:蓝色桶代表“可回收物”,绿色桶代表“厨余垃圾”,红色桶代表“有害垃圾”,黑色桶代表“其他垃圾”等内容,号召大家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共同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践行低碳环保理念,为垃圾分类做表率,为美丽茶业口镇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0211417342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社区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让水更绿、地更净、城更美。(通讯员 王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