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刘白杨村: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1-06-14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让农村环境更整洁,村庄更宜居,生活更美好。自6月13日起,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刘白杨村委全体成员带领扶贫专岗工作人员共同开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由刘白杨村委西展开,主要针对道路两侧建筑垃圾,杂草,生活垃圾,大家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保障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认真清理道路两侧水沟里面的杂草,保证通水无障碍,防止雨季囤水,影响村民正常出行。
  小街小巷里面的碎石,尘土非常影响环境质量,也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在村两委成员与扶贫专岗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小街小巷卫生清理工作顺利进行,清理后的街巷干净整洁,方便大家外出。
  在接下来的环境整治工作中,刘白杨村委全体人员将通过集中清扫整治,改善刘白杨村环境卫生状况,全面营造整洁、干净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环境保洁的主动性,提高村民文明意识,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