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汶源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有序进行中

2021-04-06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邵炳茹)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中心卫生院抽调8名精干医护人员组成接种小分队到钢城区第一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开始工作。


  8名医护人员前期经过新冠疫苗接种培训,持证上岗。各岗位严格按照接种流程,规范操作程序,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按照“三查七对一验证”的原则规范操作,健康询问、接种禁忌核查、信息登记报告、现场留观、接种后相关物品处置等步骤,确保程序操作规范到位。

  根据新冠病毒疫苗“当日清”的原则,清明节当天,汶源中心卫生院接种小分队的工作人员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清零任务,一上午完成近400多支疫苗的接种工作。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他们每天加班加点,争取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