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垃圾分类“进村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4-02-18 14:24: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2月18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幸福村开展“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美丽家园人人共享”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山东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并对重点内容进行宣传讲解,让群众知晓“什么是生活垃”“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再生资源”“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以及“奖惩措施”等,进一步引导居民学习垃圾分类投放。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0757552fa63006a0aecd7261bae635.jpg

  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积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理念深入人心。(通讯员 侯庆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