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2024-02-18 14:2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宣传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2月18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尚家峪村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为助力垃圾分类,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实施村容村貌“清洁”行动。深入实施村庄清洁行动,大力开展大扫除、大清理,全面清除村庄内外、房前屋后、死角死面。对积存垃圾、柴草杂物进行分类处理,彻底清脏治乱。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山东省垃圾分类明白纸》,介绍生活垃圾四分类,重点突出农户门前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正确投放,并由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介绍垃圾强制分类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垃圾分类执法工作开展情况。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10cf1b26adaf61474fe0f242fbe7d.jpg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下一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将逐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让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侯庆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