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2020年村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大会

2020-12-01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吕胜男)12月1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2020年度村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大会。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班子成员及所辖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钢城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卢翠苹到会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由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主持。邵光才、尚现成、刘加前、艾丙成等4名村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棋山党工委询问。出席会议的领导班子成员、纪工委委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现场对26名村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张学波在会上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述责述廉要正视不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诚心诚意地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根据测评反馈情况,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纪工委要加大警示训诫、案件查办力度,解决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确保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完成。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