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里辛街道:用行动诠释入党申请书上的铮铮誓言

2020-02-13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蔺相虹 吕悦)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向组织请战,加入疫情防控一线,请组织考验我!”得知村里在招募志愿者时,钢城区里辛街道上田家庄村的田成科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来到本村党支部向组织请战,要求加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得到批准后,他们迅速进入角色,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离聚集人群、摸排收集外地返乡人员信息、对本村出入人员进行车辆管理、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等,他们分工明确,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群众健康安全。  

  同样地,在里辛街道小官庄村入党积极分子亓召祥在执勤的这些天里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忠诚。“以前总觉得共产党员这个身份代表着光荣,经过这些天的相处,从他们嘴里听到最多的就是‘义无反顾’这个词,我才明白党员这个身份更多的是一种使命。其实他们也是为人子女、为人父母,但组织有需要,他们就立刻冲在最前面,甘当急先锋。正是有无数疫情逆行者日夜不停的无私奉献,我们基层的疫情防控工作才进行地有条不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锤炼自己的党性、提高自己的觉悟,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践行入党的决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里辛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街道已有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投入到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纷纷用行动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诠释入党申请书上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