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锚定目标 砥砺奋进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济南市莱芜十七中召开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

2024-03-23 21:5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石玉) 3月23日,济南市莱芜十七中召开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工作,进一步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党委书记邹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玉彦主持会议。141A7924_看图王(1)

  会议表示,2023年在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力推进育人质量提升,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新答卷”,学校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全体教职工要审时度势,直面学校发展中一系列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市局工作要求,积极回应社会群众期待,以负重爬坡的定力、攻坚克难的毅力和创新突破的活力努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阶段。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切实抓好党建引领、学科建设、队伍锻造、创新创优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底线、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基础保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创新优、强十七”的目标,坚持“强管理、练内功、扬正气、树形象”的工作要求,突出责任导向,坚定发展十七中、振兴十七中的信心和信念;突出实干导向,锻造愿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教育铁军;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全年重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对2023年度五星级、四星级党支部,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扬。

  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