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听红色故事 学创业精神 践立德树人” 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2 13:3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屈慧臻)12月21日,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带领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山东盖伊尔集团举行“听红色故事,学创业精神,践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员观看了山东盖伊尔集团红色党建文化展馆,听工作人员讲解“铸信仰之魂 红色基因传家远”“扬梦想之帆 励精图治筑根基”“淬涅磐之火 创新变革谋发展”“聚万向之力 战略部署谱华章”“振腾飞之翼 砥砺奋斗扬国威”五个篇章,了解了盖伊尔从初创到壮大、从贷款危机到凤凰涅槃,最终成长为一家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的光辉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拳,神情庄重,发出铮铮誓言。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今天有幸参观了盖伊尔红色党建文化展馆,从中了解了集团父子两代革命军人的爱国、报国的历程,使我们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未来,我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莱芜第十七中学党员教师刘彩虹说。

  下一步,莱芜十七中将开展多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学校工作内容,结合党支部和党员实际,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切实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