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第十一届一次教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2023-10-30 14:5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韩文悦)10月28日,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第十一届一次教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济南市教育局专职组织员、一级调研员尹梅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体学校领导、教代会全体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经过各工会组分组讨论、召开主席团会议等议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草案)《工会工作报告》(草案)《山东省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等方案。

  会议指出,过去的几年是莱芜十七中抢抓历史机遇、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发展亮点纷呈的聚变期。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育人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持续聚焦校园基础保障,完善学校运行体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近年来,莱芜十七中不断加强民主管理,落实民主决策,依靠教职工代表大会、党委会等制度,认真贯彻学校五年发展规划,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办学活力进一步增强,育人质量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巩固,社会声誉显著提升。

  本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落实了职工代表民主参与、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的各项职权,为推动莱芜第十七中学民主管理、民主办学,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