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教体局一行到陈毅中学进行督导检查

2024-03-05 17:3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建设平安校园,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开展,3月1日,济南市莱芜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传胜带领调研组一行到陈毅中学督导调研新学期工作。凤城街道教育办公室主任李洪林,陈毅中学党总支书记朱振利陪同调研。IMG_2858IMG_2874IMG_2875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了解、查阅档案、实地查看等方式调研新学期以来各项工作。座谈中,朱振利就开学以来学校在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师生摸排、学生配餐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作详细汇报。 

  朱传胜对学校开学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筑牢安全线,护航新学期。下一步,陈毅中学会继续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和相关措施,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通讯员 徐丽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