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榜样,立师德 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组织观看教师“开学第一课”

2024-03-08 14:2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近日,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观看,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制作的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扎实开展开学师德专题教育。

  在教师“开学第一课”中,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

  通过学习观看,陈毅中学全体教师深受启发,进一步树立了“育人先树德,自律则身正”的师德意识,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优秀教师学习,以教师之强,支撑教育之强,奋力书写“教育强国”山东答卷,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启新篇章。(通讯员 李凤媛 孔姗姗)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