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新年新憧憬,擂鼓再出征——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4级1级部召开12月份联考质量分析会

2024-01-06 15:4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3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4级1级部在G座四楼召开12月份联考质量分析会。会议由64级1级部级部主任郭德军主持,级部副主任卢文卓、王守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IMG_257

  郭德军分析了本次联考成绩,包括各班总分情况,特招线、一段线人数变化情况以及年级前100名成绩情况,肯定了各学科组对级部成绩的贡献,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郭德军强调了集体备课、课堂教学和工作纪律等需要注意的问题。他指出,备课时长和备学生的重要性,强调教学设计是提高学生获得知识效率和兴趣的关键所在,并重申工作期间的纪律问题。郭德军带领大家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了“皮格马利翁效应”对教育教学的启示,呼吁教师要对学生发出由衷的赞赏,做学生的“重要他人”。要求各班会后及时召开班级协调会。

IMG_258

  会后,1级部各班分别召开了班级协调会。通过协调会,各科教师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心理状态,确定重点关注、帮扶的对象,制定与学生谈心交流方案。

  寒假统考在即,1级部全体师生将积极备考,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新年答卷。(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