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莱芜一中64级2级部举行升旗仪式

2024-03-07 08:2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爱国素养,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3月4日上午7:00,莱芜一中64级2级部在学校实验科技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莱芜一中副校长张荣臣、张春强、各年级委员会主任,各部室主任及64级2级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2级部6班水思媛同学主持。

  2级部老师李群号召老师、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让雷锋精神永存!

  2级部7班学生吴惠雯作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主题演讲。她说,学习雷锋精神要学习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雷锋精神要摒弃刻意地作秀行为,学习雷锋精神要把它与自己的成才目标相结合,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级部5班学生代表滕起带领大家宣誓:目标明确,积极向上;勤学苦练,斗志昂扬;讲究方法,保质保量;遵守纪律,自信自强;直面挫折,勇敢顽强;全力以赴,创造辉煌;全力以赴,创造辉煌!(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