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踏浪驭飞舟 “兔”飞赴未来——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举行2023春季开学“强国有我,未来我来”主题升旗仪式

2023-02-14 14:1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在这柳枝吐翠、草长莺飞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近日,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举行了 “强国有我,未来我来”主题升旗仪式。

6839458d072f22c63a8f0fc771fc028

  雄壮的国歌拉开了升旗仪式的序幕。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校师生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个个挺拔的身姿,一个个坚定的眼神,都折射出大家心中奋进的力量。

f374d1482a4bce9f323b064e133478d

  前进的道路,离不开老师的殷切教诲与期望。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席忠诚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用勤奋浇灌成绩;用健康奠基成长;用感恩收获人生;用进取赢得未来。最后,席忠诚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笃实好学、顽强拼搏、行而不辍,继续书写实验学校灿烂的新篇章。

04af82ed4ac3bfbb13e811ae0bef95c

  学生代表张睿宸做表态发言。她倡议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心,拥有自信的力量,坚信“我能我行”,自觉养成良好习惯,用“认真”开启自己的学习生活,用“刻苦”走好自己的学习之路,披荆斩棘,勇攀学习高峰。

  最后,在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坚定地举起右拳,用高昂的声调,喊出了新学期的铮铮誓言,吹响了新学期奋斗的号角。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风正潮平,我们自当扬帆破浪;策马扬鞭,我们自当奔腾不息。2023,我们定会踏浪驭飞舟,勇立潮头,“兔”飞猛进,奔赴未来!(通讯员 梅元静)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