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3-21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戴银萍)近日,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克重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克重表示,对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必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争创文明典范城市。这不仅关系到济南市的荣誉,更切实关系着莱芜十七中的荣誉。要重在日常,抓好融合,全面促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他说,今年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有三大新特点:贯穿全年、坚持不断;日常工作紧密相连;突出活动的真实性、创新性。适应新的变化,必须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活动特色、加强与教育教学活动的融合。制定计划,明确责任,务求落实,确保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有序推进。要根据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提早规划,将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到人,鼓励开展创新性活动,将立德树人落实到各项活动中,真实扎实地推进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全体人员要利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杠杆,撬动学校的教育发展,将学校的教育教学推向新高度。

  德工部主任卢会杰强调,要加强思想重视,精研指标,确保高质量报送;要紧扣实际,落实责任,坚持全覆盖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是关系到每个人的大事,必须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地推进创建工作。

  下一步,莱芜第十七中学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继续秉持“以文明之我,创文明之城”的创城精神,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让师生成为创城工作的中坚力量和桥梁纽带,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学校各部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