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喜报:济南市莱芜十七中党内统计年报工作获评优秀等次

2022-01-14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在2021年度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中,中共山东省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委员会获评优秀等次。

  一年来,学校积极落实党内统计工作,加强党务工作培训,提前谋划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统计工作,四个季度日常党建任务完成率均为100%。同时强化支部建设,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和星级评定,夯实党建基础;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切入口,围绕“正心铸魂,暖心励志,润心致远”这一主题,完善“全员育心,全心育人”工作格局,建设“正心 暖心 润心”党建品牌,入围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品牌培育学校,多方入手,协同发力,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学校党委将把党的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