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校校合作,增效赋能!莱芜职业中专成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

2022-03-04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张宗珂)3月3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莱芜职业中专举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孔祥敏,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广舜,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沛荣一行3人到莱芜职业中专就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与学校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并共同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杰,副校长杨永传,工会主席张务彬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杨永传主持。

  座谈会上,魏广舜对莱芜职业中专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并对长期以来双方在各个方面进行的合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魏广舜表示,两校强强联合,密切合作有效助推了双方的发展。今后,彼此要深化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将两校之间的“3+2”合作,打造成中高职合作育人的典范,在合作招生,合作育人、合作结业上迈出新步伐,在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促进优质人才培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卢杰对孔祥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对莱芜职业中专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卢杰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加强莱芜职业中专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莱芜职业中专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打造上下贯通、联合培养,输送优秀学生的基地;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舞台;构建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的平台。同时,充分借助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优势,攀大附强、增效赋能,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孔祥敏与卢杰共同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