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提高学生绘图技能 促进地理学科素养——济南市莱芜第一中举办阅读节系列活动之“春意正浓时,巧手绘祖国”地理绘图大赛

2021-05-18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绘国之地图,知国之博大。为了增强学生们的绘图技能,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1级地理组举办了“春意正浓时,巧手绘祖国”地理绘图大赛,调动学生们学习地理学科的热情,提高学生们的地理学科素养。

  本次活动,学生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加,上交了一幅幅区域气候图、地形图、人口分布图等优秀作品。获奖作品由61级地理组全体教师认真评选得出。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既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习地理的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努力学习而不忘梦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