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挂牌

2021-05-18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举行。兰州大学教授崔腾虎、韩卫华和莱芜一中校长助理兼61级年级校长张荣臣、教务工作部主任郭传斌出席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崔腾虎介绍了兰州大学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和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且对莱芜一中多年来为兰州大学输送了很多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张荣臣介绍了莱芜一中学校概况和在教学管理、教学特色、教学成绩等方面的内容,表示将借助“优秀生源基地”的平台作用,相互交流经验,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实现双赢。随后,兰州大学崔腾虎与张荣臣签署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韩卫华在学校第六报告厅以《中国的“芯”危机》为题给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上好大学的强烈愿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