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奋力拼搏,争创辉煌 ——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0级4级部举行“冲刺高三,奋勇向前”折返接力跑

2021-05-18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念学)近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0级4级部举行折返接力跑比赛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级部学生会成员认真负责,两位体育老师精心策划,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在比赛过程中,各班运动员认真遵守比赛规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鼓足干劲儿冲刺向前。他们奔跑的倩影也蕴含着对自己冲刺高三的期盼与对班级的责任。每一次奔跑的脚步,每一次反转方块,每一次交接的击掌,都显示着一股奋发向上的力量。参赛同学的热情高涨,场外的欢呼与呐喊更是点燃了运动员冲刺的激情,各班班主任们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记录着学生们精彩的瞬间。

  比赛结束后60级4级部主任李念学宣读了比赛成绩,并为获奖班级颁发了锦旗,鼓励各班同学继续努力拼搏,争取在各项活动中再创佳绩。

  各班同学将激情与热血展现在比赛中,将认真与执着运用在学习中,这是四级部积极开办体育活动的初心与目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