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举行体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1-03-05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邵炳茹)为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科学健康发展,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进一步提升。3月3日下午,陈毅中学举行体育教学工作研讨会,陈毅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希刚以及全体体育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体育教学“分层教学、走组选修”工作方案》并对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方案中涉及到的教师调配、课程表编排等事项进行了现场安排,希望大家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抓好细节、落到实处,依靠教科研推动体育教学深层改革,促进学校体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郑希刚校长首先从学生学习力、近视眼预防等方面强调了体育教学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大家统一思想,以改革提动力,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创品牌。郑校长还强调,要抓好体育教科研工作,依托课题开展,解决体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手段来提升体育教学质量。会上,还对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引领性与指导性作用,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