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吴伯箫学校“拼搏中考筑梦想 奋斗百天赢未来”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2024-03-05 14:5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记者 吕璇)3月4日,济南市莱芜区吴伯箫学校举行“拼搏中考筑梦想 奋斗百天赢未来”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为实现梦想而奋力拼搏,为追求卓越而奋力向前。

  活动在声声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鹏泉街道相关负责人为吴伯箫学校授中考冲刺旗;吴伯箫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迎为各班授班级倒计时牌;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并宣誓。

  此外,吴伯箫学校邀请善朝教育老师赵弘毅为大家作《拼搏中考筑梦想 奋斗百天赢未来》励志演讲,向同学们教授如何缓解压力、释放不良情绪和如何克服困难等问题解决方法,帮助学生们高效学习备考,充分发挥潜能,真正实现“鲤跃龙门”的心愿。

  活动结束后,初四全体师生纷纷到条幅上签名明志,以此克己促学,为中考加油打气。此次活动点燃了学生们备战中考的激情,鼓舞了学生们决战中考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吴伯箫学校将乘中考之风,与初四学子们共进退共拼搏,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合奏出2024年中考凯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