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党员社区“双报到”,为民服务践行动——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教学二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2020-12-28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伟)12月21日,为落实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壮大社区志愿服务力量,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关系,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副校长、教学二支部党支部书记贾玉彦带领教学二支部第四党小组的党员在冯家林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节,为保大家的身体健康,本次志愿服务,通过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安全宣传资料,向居民发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预防知识,加大对冬季取暖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大家不畏严寒,耐心的向居民宣传一氧化碳中毒预防知识,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再三叮嘱用户注意保持屋内通风,避免煤气中毒。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促进了党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