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我运动,我快乐——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0级1级部举行师生定点投篮比赛

2020-12-28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晨)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师生团结与交流,12月18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0级1级部举办了“我运动,我快乐”定点投篮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出30名同学和班主任组成参赛队伍进行比赛,每名参赛者投篮5次,根据全班参赛者投入篮球的总数计算成绩。  

  随着各场地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打起百分百的精神投入比赛。小小的篮球,寄托着希望,被同学们奋力投出,瞬间划出一道闪亮的弧线。整个篮球场上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投篮比赛,展示了学生们积极阳光的青年风采,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刻苦奋斗的竞技精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舒缓了紧张学习的压力,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将这份热情继续保持并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