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年教师展风采,汇报交流促成长——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0级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2020-12-19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崔雪茹)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也是学校的主力军,他们肩负着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各级部教师的交流沟通,近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0级开展了9门学科的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近几年新入职的9位年轻教师汇报展示,涉及9门学科。9位教师课前认真钻研教材,提前听了前辈老师们的课,精心备课,撰写教案,制作课件,课堂百花齐放,风格独特。课后,各个学科备课组从教学设计、学生参与、课间利用、课堂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评课,也给各位青年教师提出了教学过程中的不足,并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青年教师展示了自己的个性风采,进一步促进了专业学习,推动着青年教师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