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初心如磐,百炼成钢,鲲鹏少年整装再出发——莱芜一中61级新生军训圆满闭营

2020-09-16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绪兰)近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1级新生军事训练及入校教育活动闭营仪式在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传军,校党委成员、副校长何庆华,校党委成员、副校长李世永,校长助理兼59级年级校长段崇尚,校长助理兼60级年级校长贾玉彦,校长助理兼61级年级校长张荣臣,以及各处室主任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何庆华主持。

  校长助理兼61级年级校长张荣臣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对教官表示了感谢,对全身心付出的全体班主任、体育老师表示了敬意,对61级全体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同时针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给学生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同学牢记初心,追求卓越,坚决做到牢记使命重托,勇于责任担当;牢记铁的纪律,不断磨砺品格;牢记钢铁意志,顽强奋斗到底。

  会上,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接受了校领导的检阅,汇报了军训及入校教育活动成果。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够做到精神饱满,姿态昂扬,充分展示了61级新生蓬勃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学校领导为军训先进中队、会操先进班级颁发了锦旗,并给在军训中辛勤付出的优秀教官颁发了证书。61级3级部6班李祯祥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军训的收获及对学校、老师、教官的感谢,并表示把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吃苦的精神延伸到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为一中创造属于61级的荣耀。

  最后61级全体同学在学生代表61级2级部11班郑开文的带领下喊出了铮铮誓言,彰显了61级的豪情和干劲,为“入学第一课”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