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用激情点燃激情 用实力铸就辉煌——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0级召开高二上学期开学典礼暨杨飞虎专家励志报告会

2020-09-16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彭刚 李绪兰)近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60级高二上学期开学典礼暨杨飞虎专家励志报告会在学校西操场举行。校长助理兼60级年级校长贾玉彦、60级1级部级部主任曹正文、2级部级部主任刘汝社、3级部级部主任高万福、4级部级部主任李念学在主席台就座并为获奖学生颁奖,会议由曹正文主持,60级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为在高一暑假考试中表现优异的31名同学颁奖。学生代表石梦迪发言,他激励同学们要有目标,要勤奋刻苦,要把握时间,更要提高效率。教师代表刘倩发言,她勉励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适应高二,打牢基础,备战高三,要敢于吃苦,奋力拼搏,不负韶光。

  全国著名青年励志演说家杨飞虎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演讲,杨飞虎通过幽默的风格、犀利的语言、及时的互动,激励同学们为自己、为父母、为家族、为家乡、为祖国努力学习,不断成长,告诫同学们在青春的岔路口要学会放弃,拒绝手机、男女生不正当交往的诱惑,鼓舞同学们要有斗志,要树立远大目标,演讲内容真切生动,贴近生活,气氛热烈,激情高涨。

  校长助理兼60级年级校长贾玉彦作总结讲话,他提醒同学们,60级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届学生,2022年高考将是莱芜一中建校70周年,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所以全体师生应勇于担当,把握机遇,应对挑战,以坚定的信心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最后,贾玉彦带领60级全体学生宣誓:我坚信,我是一名优秀学生;学习是我的天职;奋斗是我的本色;坚定信心,积极向上;拼搏努力,斗志昂扬;明德尚实,不负众望;追求卓越,创造辉煌!

  响亮的誓言震天动地,奋进的步伐更加坚定,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愿一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