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继往开来,追逐梦想 莱芜一中59级4级部部召开全体学生大会暨暑假学习动员会

2020-07-29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秦立鹏 董芳)7月27号晚,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59级4级部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级部副主任、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级部主任周勇首先回顾了选科以来过去一学年的成绩,对全体同学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着重分析了本次暑假考试,鼓励同学们发现自身优势,找到自信,弥足不足。“不放弃任何一名学生”是我们的原则和追求,让同学们相信老师,相信自己。

  其次,周勇总结了这学期以来容易影响学习的几个因素:早恋、上课瞌睡、自律性差等。他举了多个现实中的例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认识到这些因素是如何深刻影响学习,要求同学们万念归一,以学为重,在正确的时间段做正确的事,不负青春,光辉绽放。

  最后,周勇对即将到来的暑期进行了安排。他以刚刚出炉的各地市高考状元为例,呼吁同学们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保持高度的自律,有合理充实的学习规划,向强者看齐,敢于自省,在高三一轮复习之前先人一步,提早进入高三状态,为即将开启的高三学习生活做好铺垫。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