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同心战“疫”,爱心企业向陈毅中学捐助防疫物资

2020-03-20 1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丽莉)3月20日,宏葵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向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捐助84消毒液20箱、免洗手液4箱,助力学校防疫工作,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在校园疫情防控、备战开学的紧要关头,这批物资犹如雪中送炭,解了学校燃眉之急,非常感谢”,陈毅中学党支部副书记亓延辰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宏葵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感谢。企业捐赠的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消毒、值班值勤人员自身防护,并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宏葵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充分体现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深厚友谊;传递了校、企各方以大局为重,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陈毅中学将不负厚望,继续凝聚全校师生合力,把师生安全、校园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