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一中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艺术作品展圆满结束

2019-12-14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永超) “梅兰竹菊可养性,琴棋书画能陶情。” 近日,莱芜一中第29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人生、艺术、梦想”艺术作品展暨艺体部书画作品展圆满结束。

  本次展出由教育处主办,60级2级部4班承办,共收到师生作品80余件,经严格筛选,共评出优秀作品45件参加展览。从11月10日起,各类作品在艺术楼一楼大厅展出。期间,校长助理兼60级年级校长贾玉彦,校长助理兼58级年级校长张荣臣,教育处主任边荣斗、副主任玄继忠,60级3级部主任高万福以及各班师生分批次观看了展出。

  此次展出荟萃了全校师生的大量优秀作品,包括素描、水粉、动漫、书法、国画油画等。可谓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莱芜一中学生的艺术才华。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聚焦精彩!在点、线、面的节奏中,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张张绚丽的画图,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一派祥和,一派春光!经过承办班组织评选,共选出一等奖16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15件。

  这次展览,既是莱芜一中艺术教育的文化表述,也是艺术形式与艺术内容、艺术语言与审美情趣的交流、互动。同时,艺术这块园地,也为莱芜第一中学带来更多自由表达的快乐,展现了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承办班的同学在组织本次展出的过程中,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积极协调各项事务,充分发挥了主人翁意识和自主能动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创造力,强化了班风建设,并且拓展了莱芜一中育人平台的宽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