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一中58级高三一轮复习示范课圆满结束

2019-12-07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时晓) 各显本领展课堂,团结协作谋高考。近日,济南市莱芜一中58级高三一轮复习示范课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高三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一轮复习把脉指导从而科学备考。从10月25日到11月18日,历时三周,9门学科的高三骨干教师授课,各教研组内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听课、评课。校长助理兼58级年级校长张荣臣深入课堂听课并指导教研。

  在教研组长引领下,备课组群策群力,共同打造了一节节精彩好课。语文教师李晓燕、数学教师刘笑、外语教师张笑雨、物理教师亓建芃、化学教师亓玉东、生物教师吕光、政治教师张梅玲、历史教师冯莹华、地理教师毕京霞落实考纲,夯实基础,讲练结合,注重应用。课堂在每位老师的组织下精髓毕现,学生积极享受这种课堂复习模式带来的学习乐趣。

  《礼记·学记》有言“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让学生查漏补缺,学有所得;让老师展示交流,教有所成。本次活动不仅在课堂教学中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而且在教研活动中探讨了结合实际的新教法,为提升高三教学质量起到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