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干警朱立军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英模事迹报告会作报告

2021-04-02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邵炳茹)3月31日,济南市莱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英模事迹报告会在莱芜大厦举行,莱芜区检察院干警朱立军在英模事迹报告会上发言。

  朱立军以《立法为公 执法为民》为题作宣讲报告,从注重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忠诚宪法法律、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三个方面讲述了从业近30年的心路历程。他始终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不断厚植“匠心”,升华“匠艺”,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如一履职尽责,他参与的多起案件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服务大局典型案例,全省推广,全国学习。诠释了对党忠诚、诠释了为民初心,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干警的一致好评。

  会后,检察干警纷纷表示,榜样就在身边,要以英模为榜样、以朱立军同志为楷模,学习他做工作求极致的“匠心”和无私奉献,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不断传承身边英模的英雄品格,以优异的检察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