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莱芜区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2-09-28 17:25: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韩文悦 通讯员 张丙栋)九九重阳秋意暖,莱检敬老情更浓。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9月28日上午,莱芜区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同志来到钢城区党史文化长廊,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660b31fc49e041e47338b817a986a01

  活动中,大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详细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钢城区这片红色土地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一张张历史图片清晰地勾勒出钢城区内共产党员参与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让大家仿若重回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随后,在鲜红的党旗映照下,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他们守初心、担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个重阳节活动十分有意义,今后将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党员先进作风,继续为莱芜检察工作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