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保险行业协会 > 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 > 正文

人保寿险莱芜中支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推进会精神

2020-07-31 1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人保寿险莱芜中支召开全体管理干部会议,贯彻落实莱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推进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人保寿险莱芜中支召开全体管理干部会议,贯彻落实莱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推进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副总经理赵峰主持,全文学习了《进一步推进辖区保险业“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方案》。赵峰根据莱芜银保监局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对行业规范建设、销售误导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进行合规风险教育,开展合规大讨论;对照栏目中曝光的销售误导行为,要引以为戒,防止发生类似销售误导行为,维护公司维护行业整体形象。做好违法违规行为自查自纠工作,根据保监局要求和《关于莱芜中支开展营销员销售误导专项自查整改的通知》,进行全面自查自纠整改,加强组织做好督导,高度重视不走过场,立查立改严肃追责。强化销售误导治理,把好销售人员的入口关,做好培训和日常管理工作;强化新人班、晨会、内勤会等法律法规培训学习和考试内容,提升员工懂法、守法意识和合规经营意识。以客户为中心,加强消费投诉处理工作,依法依规处理消费投诉事项,确保有效投诉率为0。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