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钢城支公司联合开展环保卫生公益活动

2022-04-11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芮情)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及下辖钢城支公司紧紧围绕“健康家园,健康中国”宣传主题,以职场位置为中心,深入社区、街道积极开展环保卫生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公益、环保、卫生、健康理念。

  公益是新华保险最靓丽的底色,责任是新华保险最响亮的品牌。新华保险莱芜中支、钢城支公司同频共振、上下联动,将“蓝色公益奉献”精神厚植于企业文化中,通过在队伍中汇聚更多的“蓝色”公益力量,将新华公益精神传播到莱芜区、钢城区各个角落。

  爱祖国、讲文明、树新风、重健康。莱芜中支志愿者在保证自身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深入颐高商业片区捡拾塑料袋、烟蒂、纸屑等垃圾。志愿者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以职场位置为中心,展开地毯式捡拾垃圾作业。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对片区公共厕所洗手池、门把手等市民接触比较多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清洁、消杀。

  为增加志愿活动的趣味性,钢城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在金茂广场展开清扫垃圾接力赛活动,成立两支志愿者小分队,利用职场中的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广场台阶、路面上的果皮、纸屑等垃圾展开接力赛式清洁作业。志愿者们飞舞扫把,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经过一上午的清洁接力比拼,金茂广场区域卫生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同时也将新华志愿精神再次点亮。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志愿者向社会呼吁,城市卫生环境与我们息息相关,保护环境、注重卫生,守卫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卫生防疫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乱丢医疗废物、不乱扔烟头、纸屑等。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不忘初心,心系社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于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坚持“保险为民”服务的使命价值,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莱芜区、钢城区社会和谐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