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联合当地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开展“学习小三线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8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7月5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党支部联合大地保险莱芜中支党支部到济南市莱芜区709文化产业园开展“学习小三线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永葆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及公司发展贡献力量。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党支部书记刘汉明、大地保险莱芜中支党支部书记孙波带领2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709文化产业园是山东省内唯一全面、系统介绍“小三线”建设的主题纪念园区。纪念馆分为翻开记忆、风雨如磐、战略后方、家国情怀、岁月如歌五部分。

  活动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感悟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现场一幅幅极具时代感的珍贵图片、一件件沧桑的历史遗物、一段段饱含岁月的历史影像,真切诠释了“三线人”为响应国家号召,舍家撇业、扎根深山、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以他们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甘于奉献、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苏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