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畅通齐鲁,平安出行 山东交警、山东平安产险线上联动直播暖心护航

2021-05-01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五一小长假来临,群众旅游出行意愿强、需求大,山东作为我国文化和旅游大省,游客量将迎来高峰。为缓解假期间的道路压力,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使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山东平安产险联合山东交警在全辖15个城市推出以“畅通齐鲁 平安出行”为主题的护航行动,保障群众在假期期间安全出行、便捷出行、畅通出行。


  为了让广大车主第一时间获取出行信息,4月27日,山东平安产险特邀山东省交通管理局五支队法制岗位负责人朱以帅做客好车主直播间,向广大车主介绍了“五一”假期高速公路通行政策、交通流量研判分析、交通事故研判分析、假期出行安全提示等内容,直播间在线互动解答车主提问,倡导广大车主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山东平安产险工作人员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本次护航详细安排。据了解,本次护航从4月30日开始5月5日结束。山东平安产险推出了六大专题理赔服务:节日护航、停车关爱、先赔后治、爱车无痕、全程陪伴以及快处快赔,采用线上加线下联合护航模式,为车主们提供现场快处快赔、道路救援、理赔咨询等专业服务,所有到场车主都可免费享受,真正让客户和体验到“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线上护航方面,平安好车主APP数百位用车专家实时在线,车主们在出行中碰到的用车问题和出行困难都可线上找专家寻求解答,10分钟内快速响应,全程守护出行安全。五一期间,公司会根据用户出行前中后期的用车需求,设计安全、安心、省钱、护航、收心五大锦囊,为用户提供服务,让你省钱更省心;对于期间出险客户,推出“修车无忧”和人伤“先赔后治”特色暖心理赔服务,让出行客户切身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

  “警保联动”是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极大地提升了交通事故处理和理赔的便来。山东平安产险将持续深化“警保联动”合作机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发挥科技优势,为广大车主五一出行保驾护航,为山东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