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2021-08-05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主题,全辖范围内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设置老年人专属服务区等多项举措,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责任,金融企业更加义不容辞。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面向老年人群体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一方面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针对老年人群体进行防诈骗知识普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解读保险条款,提升老年人群体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公司门店设置专属“老年人”窗口,开通绿色服务,方便老年人现场咨询。

  据悉,分公司在总部“平安守护者行动”统一规划下,定期开展平安守护者系列活动,主要围绕金融知识普及、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守护者行动,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唱支心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辖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客户带去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辖组织公益健步走活动,线上捐赠模拟长征路线步数,全体员工每日坚持打卡捐赠步数,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助力公益事业。此外,公司全辖组织线下健步走活动,通过户外拓展运动与红色革命教育的深刻结合,踏寻红色足迹,展现公司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大家共同唱响《我们走在大路上》。

  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始终坚守保险初心,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为客户、为人民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平安力量,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