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开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平安守护进校园”守护者行动

2021-07-07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携手济南市消防支队走进乡村小学开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平安守护进校园”守护者行动。

  活动现场,消防员为师生普及火灾预防、火灾正确逃生等知识。接着,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按照方案各就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弯着腰、捂住口鼻,沿着指定通道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

  此次活动,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为乡村小学提供“消防科普、应急演练、消防物资”等三项安全公益项目。据了解,近年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平安守护者行动”,定期开展平安守护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此外,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效、专业、及时的优质服务,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让每位橙衣卫士,成为应急救援的战士。

  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共同守护城市安全,促进全国安全意识提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