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金融知识普及月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2020-10-09 1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营造晴朗金融网络环境。自9月1日起,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和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引导广大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进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形成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山东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辖机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安排,成立以“一把手”为单位的领导小组,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全辖门店张贴宣传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同时,公司印制宣传手册,引导客户积极学习宣传手册内容,对于客户提出的各位金融方面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一一讲解宣导。
  后续,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通过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提高公民的风险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