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金融知识普及月”平安产险莱芜中支在行动

2020-09-23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刘大帅)近日,平安产险莱芜中支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落实分公司及监管相关要求,特成立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安排了相关宣教活动。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消费者教育工作,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

  金融知识普及根深公司内部。在平安产险莱芜中支服务大厅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页、悬挂易拉宝,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大厅内安排柜面接待人员对上门客户进行折页发放,并对客户讲解、普及保险知识,增强客户对金融知识的深入了解及风险防范。同时号召各渠道销售人员及理赔人员对客户积极宣导。

  金融知识普及进驻山村。9月20日,莱芜中支金融知识宣传小组将走进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造家裕村和于家庄村,对村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非法金融活动典型案例,提高民众辨别能力,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负能量,远离黑产、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

  金融知识普及在社区。9月22日,活动小组进驻莱芜区大王庄镇改造社区,向市民宣传基础保险知识和普惠金融基础知识,并宣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者根据其自身投资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理性选择理财工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