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孟兆杰到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指导工作

2020-03-03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 3月2日上午,济南市莱芜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孟兆杰、保险监管科科长孙守俊、莱芜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鞠军道、副秘书长吕新杰一行到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在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入口,孟兆杰和其他来访人员接受了工作人员的体温测量及手部消毒,并利用济南健康易通行APP现场做好登记。进入新华保险职场,孟兆杰重点对公司疫情防控、客户服务、人员管理、日常经营及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询问,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张世杰一一进行汇报。孟兆杰边听取张世杰的汇报边巡视职场,亲切的慰问了公司的值班人员,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的安全防护,引导客户分批次进入客户服务大厅,实行客户隔离座位的方式,尽量采取线上办理业务,降低现场办理业务感染的风险,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和客户服务工作。

  孟兆杰对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应对疫情的多种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对为莱芜区公交司机捐赠保险保障活动提出表扬,并勉励公司要再接再厉,始终把“不放松”贯穿于疫情防控的全过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健康事业两兴旺。同时要求新华保险莱芜中支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莱芜地区的金融稳定和社会安全,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将继续严格按照莱芜银保监分局和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开展工作,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紧绷安全生产弦,用心做好客户服务,确保防疫和客户服务两不误。充分发挥社会主体角色的作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