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同新聚力 卫爱出发|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开展“关爱环卫工,致敬劳动者”志愿活动

2023-04-28 10:2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城市文明建设,关怀慰问奋斗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4月26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积极开展“关爱环卫工 致敬劳动者”志愿活动,为他们送上遮阳帽和湿巾等清凉物资,并与他们共同劳动,一起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做贡献。21

  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为城区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活动中,志愿者走上街头,仔细寻找街头的橘色身影,为他们戴上一顶崭新的遮阳帽,感谢他们为城市卫生环境做出的贡献。一张张朴实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小小遮阳帽为一线环卫工人们带来了一丝丝清凉,更传递出了文明城市的温暖和关爱。43

  随后,志愿者拿起扫把、垃圾兜等卫生工具,跟随环卫工人打扫卫生,深入文化北路、莲河公园等,打扫地面、捡拾塑料袋、烟蒂、纸屑等垃圾,和环卫工人一起擦拭新闻橱窗、公共卫生设施等,和谐的劳动场面让过往市民纷纷点赞。

  志愿者申传爱表示,五一劳动节将至,和环卫工人一起劳动,共同为城市文明建设出力,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需要我们带头学雷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此次“五一”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的开展,让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充分感受到了新华保险的关爱,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增强环保意识、爱护卫生环境,共同营造文明的人居环境,为创造和谐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孔维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