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为环卫工人送去月饼礼盒

2019-08-30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 8月30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月饼礼盒,感谢一直以来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付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骄阳,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在送出月饼的同时,不忘捡拾道路上的垃圾。此次志愿活动吸引了一些职工子女参加,小志愿者们的加入,使得整个队伍充满了活力。“奶奶,我们是新华保险公司的小志愿者,一份月饼礼盒送给你们,感谢你们为城市卫生环境做出的巨大贡献,你们辛苦了。”小志愿者朱博文有礼貌地向一名环卫工人介绍道。

  此次活动,向社会传递了“关爱环卫工人”“保护城市卫生环境”的理念,也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全体员工的热情和关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很满足。同时呼吁大家不乱扔果皮杂屑,减轻环卫工人负担,做城市卫生环境的维护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