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淄博旅游推介会走进莱芜

2018-04-21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4月21日讯(实习记者 亓晓雨) 4月20日下午,淄博市旅发委组织重点景区在莱芜宾馆举办专题旅游推介活动,莱芜市旅发委分管领导、重点组团旅行社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及淄博市各区县旅游局、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荆茂彬热情洋溢的介绍了淄博优质旅游资源、新业态和新产品,并盛邀莱芜广大游客到淄博旅游观光,亲身感受淄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推介会通过微信签到、播放旅游宣传片、精彩PPT推介、明星代言、业务洽谈等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淄博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和优惠的旅游政策,推介会还增加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将推介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针对周边城市客源市场特色,本次推介会上淄博市旅游发展委面向“散拼团”、“自驾游”及“高铁游”等不同的游客人群重点创意策划推出了齐风陶韵体验之旅、商埠民俗文化体验之旅、纵情山水休闲之旅、水乡风情体验之旅、生态乡村休闲之旅、梦幻聊斋体验之旅等旅游线路产品,涵盖了淄博经典文化、传统民俗、自然风光等优质资源。

  本次推介会对促进莱芜淄博两地旅游优势资源互补,调动莱芜重点旅行社向淄博输送游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宽两地旅游市场,加快同行业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