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视频】莱芜实验小学70周年庆暨鲁网“与成长有约” 感恩公益报告会

2018-06-12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6月12日讯(实习记者 亓晓雨)6月11日上午,莱芜市实验小学70周年庆暨鲁网“与成长有约”感恩公益报告会在汶源讲堂举行。活动由鲁网莱芜新闻中心主办,大智教育莱芜分校、莱芜市实验小学协办,莘华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中国名师课博会一级名师、NLP家庭教育训练营专业导师张继良主讲。莱城区团区委书记曹萌萌,莱城区凤城街道办团工委书记尚博通,实验小学领导,大智教育莱芜分校校长高远,鲁网莱芜新闻中心领导等近千人参加了报告会。

  鲁网“与成长有约”感恩公益报告会主要针对学生、家庭、学校,通过诠释爱与责任,用感恩收获爱,用自信收获成功,收获快乐,让孩子们拥有感恩心,建立自信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张继良以诙谐幽默的互动的形式开场,从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两大方面入手,读书姿势的示范、真情实景的亲子互动,富含激情的语调,感人肺腑的背景音乐,引起在场学生、家长、老师的共鸣,唤起大家的感恩之心。在场的家长和师生,面对面一幕幕真情互动,一句“我爱你”令在场的师生与家长们全部热泪盈眶、泣不成声。

  据悉,莱芜市实验小学始建于1948年,历经近70年的风雨沧桑和几代实小人的执著努力,铸就了学校丰厚的历史底蕴和深刻的文化内涵,现已发展成为莱芜基础教育的亮丽窗口和光辉旗帜。近年来学校以“实施现代化生态教育,打造优美智慧校园”为办学理念,提出了“创建文明校园,让生命如花绽放”的目标要求,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促进了“正思、正言、正行、正气”良好校风的形成。

  本次感恩公益报告会,在学生、家长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不仅是一次心灵的碰撞,更是情与情的交融、爱与爱的传递。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唤醒了大家的感恩、责任意识,使大家的心灵得到洗礼,为学生、家长、老师、学校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