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让爱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走进莱芜市莱城区

2018-08-03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8月3日讯(实习记者 张晴)   8月3号上午,“让爱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在莱芜市莱城区口镇吐丝口小学举行开班仪式,本活动由山东省妇联、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山东女子学院承办。

  莱芜市妇联主席刘霞出席仪式并致辞。她表示,近几年莱芜市各级妇联组织立足家庭和儿童工作,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随后,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和莱芜市妇联主席刘霞为参加夏令营的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品,郭翠芬表示,希望此次支教活动能为当地孩子们的暑期教育做出贡献。

  “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陪伴自己,自己在家感觉很无聊。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希望能交到一些新朋友。”郭家镇小学的四年级小学生李奥祥说。据了解,本次公益夏令营活动首期学员有三十余名。

责任编辑:孟令海